柯志恩首要政見「反霸凌」 劉世芳:像「盲劍客」自稱被害者

▲▼立法院 民進黨團「嚴查嚴辦 外交洩密 國家利益 超越藍綠」記者會 劉世芳 羅致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指稱,獲得國民黨提名後短短幾天,連番遭「側翼、網軍汙衊、詆毀」,又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臉書留言稱,過去沒有注意到「韓粉出征」霸凌的訊息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(5日)受訪酸說,柯志恩太像「盲劍客」,用有色眼光看待高雄人,自己在同溫層裡面,把自己塑造成「被害者」,非常可惜。

柯志恩日前稱,被提名後她不斷被「側翼、網軍汙衊、詆毀」,表示第一項政見將是「反霸凌」,但黃捷發文質疑高雄這幾年就是遭韓粉霸凌的重災區,被韓粉霸凌過的高雄議員及店家、民眾,受害者不計其數,甚至流傳「韓粉出征、寸草不生」這句話;對此,柯志恩留言回應說,「一致標準,任何人不管身分為何,都不該被口語或肢體的霸凌。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,現在看到了,當然支持黃捷議員,一起反霸凌!」

不過,劉世芳今天受訪表示,高雄人其實都是非常熱情、溫暖,對於所有要來高雄努力奮鬥的人,展開雙臂表達歡迎,然而,國民黨參選人帶著有色眼光,認為高雄人是「洪水猛獸」,看到所有黑影,就覺得是對自己的批評指教,如同「盲劍客」。

劉世芳說,從事政治工作,如同進廚房就不要怕熱,柯志恩口才辨給,很可惜現在仍停留在「盲劍客」的階段,到現在為止,她所提的東西,哪項是跟高雄人所在乎的建設有關?反而是躲在自己在同溫層裡面,塑造自己是被害者。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,「柯志恩對高雄不熟!之前廣德家煎餅、鄭孟洳、黃捷議員等都遭受韓粉霸凌,造成很多人心理的傷害,柯志恩居然說當年沒看到?這種無法仗義執言的態度,未來怎麼有辦法保護高雄市民呢?這樣無法獲得高雄人的認同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