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被爆抄襲!連錯字都一樣 中華大學:有檢舉就調查

記者蔡文淵、林冠吟/苗栗報導

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、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,被爆涉嫌碩士論文抄襲竹科調查報告,其中不僅內容雷同,甚至連錯字都幾乎一樣。對此,林智堅親自回應表示論文絕對經得起考驗,而其所畢業的中華大學今天也發表聲明強調,只要收到檢舉,將成立審議委員會,進行審議調查,不過目前尚未收到正式檢舉文件。

▲▼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論文抄襲,中華大學也對此回應了。(圖/合成圖;資料照、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論文抄襲,中華大學也對此回應了。(圖/合成圖;資料照、翻攝自Google Maps)

中華大學發言人解鴻年指出,依據學校「博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要點」,博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經他人檢舉或其他單位移查者,教務處將成立審議委員會,處理涉嫌著作抄襲檢舉案。

解鴻年也說:「本校對博碩士論文皆有要求學術倫理,並要求指導教授嚴格把關;中華大學於2012年訂定博、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要點,儘管林智堅的論文於2008年發表,但依要點若有具體檢舉事證,學校亦會本公平、公正、客觀之原則,進行調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