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遭質疑論文抄襲喊告 許家睿:學歷歧視歪風要吹多久?

▲▼新竹市長林智堅捲論文抄襲風波,5日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澄清。(圖/翻攝自YT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。(資料照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當年中華大學碩論、台大國發所論文疑似抄襲,而林則澄清碩士論文「絕對沒問題」,一定會儘速和律師研究後提告。民進黨籍的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許家睿今(5日)表示,學歷歧視的歪風還要吹多久?國民黨潑髒水就能贏得選舉嗎?那些頂著美國名校的黨國菁英,到底為台灣的進步貢獻了甚麼?

許家睿表示,「潑髒水就能贏得選舉嗎?學歷歧視的歪風還要吹多久?百年大黨中國國民黨毫無長進!」這種爛到不行的奧步國民黨還要再做幾年?回顧2011年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檢舉時任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的論文抄襲,最終不成功;2019年整個國民黨「黑英計劃」指控蔡英文論文,最後證實造謠;2020年再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內政部長徐國勇論文案,直到2022年又是一樣的手法,試圖抹黑林智堅。

許家睿諷刺說,「可笑!唯一破功的就是你們(指中國國民黨)2020年選高雄市的李眉蓁!」他說,從2011年邱毅、2020年黑英計劃到2022年毀林計畫,證實國民黨毫無長進,多少年過去了每到選舉還是用這種爛招。

許家睿表示,選舉到現在都沒看到張善政的政績跟政見,結果說要走一條新的道路、用新國民黨的形象作為包裝,私底下卻是整個國民黨動起來潑髒水,仍然是擺脫不了百年老黨的陳年抹黑手段,難怪會被中國環球時報總編罵是「百年爛黨」。

許家睿表示,桃園市民要看到是城市進步的政見與政績,不是這種潑糞式抹黑攻擊,更不要助長政壇這種無釐頭的學歷歧視,那些頂著美國名校的黨國菁英,到底為台灣的進步貢獻了甚麼?這算是哪門子的君子之爭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