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研究!只有打這款疫苗 醫:顯著增加血栓發生

疫苗、打疫苗、接種疫苗、新冠疫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新冠疫苗接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分享國外最新研究表示,只有打AZ疫苗,會顯著增加血栓栓塞的發生。

蘇一峰3日在臉書說,來自北歐三國挪威、芬蘭和丹麥的研究,分析幾十萬疫苗注射者的研究發現,比較三種疫苗(AZ、BNT、莫德納)注射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一峰指出,結果只有打AZ疫苗,會顯著增加血栓栓塞的發生,腦靜脈血栓形成風險為12.04倍,和血小板減少症4.29倍;換算風險為每10萬劑疫苗中,有4.9次過量事件。

▼AZ疫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新冠肺炎疫苗,疫苗接種站,AZ疫苗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法定傳染病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接種率,防疫,疫情,緩打潮,疫苗覆蓋率,追加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