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中畢業生挑戰鐵馬一日高雄墾丁行 半路爆胎超無助!警伸援手

▲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吳金儒即時協助陳姓高中畢業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吳金儒即時協助陳姓高中畢業生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雄市陳姓高中畢業生,與同學相約騎單車挑戰一日高雄墾丁行,料騎到枋山鄉臺1線450公里路段爆胎,不知所措,只好求助枋寮警方,警方獲報協助聯絡車行換胎,並護送他與同學會合,對警方即時幫忙,讓他相當感激。

▲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吳金儒即時協助陳姓高中畢業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吳金儒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稱腳踏車爆胎需要警方協助,經警到場了解,係陳姓高中畢業生與同學相約騎腳踏車挑戰高雄墾丁一日來回,行經枋山鄉臺1線450公里不慎爆胎,一行人不知所措,便向警方求助。

警方便主動協助渠至鄰近的腳踏車店更換輪胎,因當時臺1線車流量較大,輪胎更換完成後再由警方護送渠與同學們會合,陳姓同學們一行人皆非常感謝警方溫暖相助。

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同仁為民服務精神,同時也呼籲遊客,行車前應檢視車輛狀況,騎乘腳踏車如發生爆胎或有身體不適狀況,應立即撥打110由警方到場協助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