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科測驗應考資訊後天開放查詢 建議考生列印、考試時攜帶

▲▼大考中心表示,今年分科測驗防疫措施大致比照學測,但首次開放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者應考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大考中心提醒考生,下週一起開放應考資訊查詢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分科測驗(前身指考)將在7月11、12日舉行,今年共有今年共有2萬9083人報考,大考中心今(2日)指出,下週一(4日)上午起在大考中心網站,將開放應考資訊查詢,內容含考生姓名與號碼、試場、無冷氣試場(有申請無冷氣試場者)、報名科目、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,建議考生列印應考資訊,並於考試當日攜帶應試,以利查找試場,安心順利應考。

因應108課綱改革,末代指考在去年落幕,今年轉型為首屆分科測驗,考科也從去年10科減少為7科,不考國文、英文、數乙,考試時間也從3天縮短為2天,根據大考中心統計,今年共有2萬9083人報考,其中又以報考數甲1萬8544人最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考中心表示,今年分科測驗防疫措施大致比照學測,但首次開放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者應考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大考中心表示,今年分科測驗防疫措施大致比照學測,但首次開放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者應考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大考中心在上月24日已經公布分科測驗防疫措施,原則上與學測相似,除每間試場人數降載、不開放親友陪考,今年確診的輕症或無症狀居家照護考生,在全台20縣市居家照護考(分)區應考,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以及自主防疫考生,則在一般考區內的隔離試場應試。

大考中心也再次提醒考生,7月4日起到考試當天,若屬於上述類別考生需要到大考中心填寫資料,未主動通報被查獲則取消資格且不予補救,考前一天也不開放看考場,請考生注意。

大考中心指出,下週一上午9時起,開放分科測驗應考資訊查詢,內容含考生姓名、應試號碼、考區、試場、無冷氣試場(有申請無冷氣試場者)、報名科目、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,建議考生列印應考資訊,並於考試當日攜帶應試,以利查找試場,考生到大考中心網站「111 分科測驗試務專區」查覽、列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