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新店驚傳砍人案! 房仲不滿被炒...持水果刀怒傷3人

▲▼新北市某房仲業者2日中午驚傳砍人意外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某房仲業者2日中午驚傳砍人意外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林冠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2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砍人意外!一名49歲的吳姓房仲疑似因被辭退情緒失控,在房仲店面2樓談判時,突然拿出一把水果折疊刀揮舞,造成1男2女受傷,初步了解幾人傷勢為手掌手指頭部分,皆無大礙,警方獲報後也在第一時間到場,將男子已帶回江陵派出所偵辦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指出,初步了解49歲的吳男與該店36歲店長楊男、34歲業務凃女因工作問題致生糾紛,由於楊男意圖將吳男辭退,導致吳男當場情緒失控,隨手拿起辦公室內水果折疊刀朝其揮舞,導致凃女及勸架同事朱女、林男等3人,分別遭受胸口、左肩、手指等割傷,均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接受治療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吳男雖已無持刀傷害之事實,但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,加上犯罪凶器之水果刀及血跡,同時被害者3人均表明要對吳男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也將吳男依準現行犯逮捕,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新店房仲砍人案水果刀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房仲砍人案水果刀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