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視線死角!砂石車右轉撞騎士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1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,沿南華路右轉時,與同向直行的黃姓女騎士發生碰撞,造成黃女重傷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經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救治中。

▲▼疑視線死角釀禍!砂石車右轉撞上女騎士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疑視線死角釀禍!砂石車右轉撞上女騎士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7點多,警方獲報,鳳山區紅毛港路與南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經到場了解,發現53歲陳姓砂石車駕駛於路口右轉時,與43歲黃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並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,經救護人員初判,黃姓女騎士已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802醫院後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▲▼疑視線死角釀禍!砂石車右轉撞上女騎士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相關影像並酒測,陳姓男駕駛未有酒駕情事,疑似右轉車未讓直行車,而黃女暫未發現肇因,詳細的肇事原因仍需待交通大隊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