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學士後獸醫系驚傳集體作弊 遭疑「包庇獸醫二代」校方回應了

亞洲大學(圖/翻攝亞洲大學官網)

▲亞大學士後獸醫系驚傳集體作弊,遭質疑「包庇獸醫二代」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亞洲大學學士後獸醫系驚傳學生集體作弊,有學生錄影蒐證後向校方檢舉投訴。校方事後要求該班全班重考,但傳遭學生疑因作弊同學中有「獸醫二代」,教授不但不敢當掉該生,甚至查出蒐證者,學生怒向媒體投訴。對此,校方回應,確實查到13人作弊,但經與同學一起開會後決定給13人重考,並將懲處、扣分,校方也否認要揪出爆料者。

據悉,作弊檢舉事件發生後,校方開會兩次,決議相關考科全部重考;另外老師也通知學生6月27日返校實體共議考試科目、考試範圍、考試日期並商討如何處理,引起學生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大學士後獸醫系驚傳集體作弊,遭疑「包庇獸醫二代」校方回應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老師發訊息要求學生實體返校討論後續考試科目、內容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校方表示,該班共有41人,這次查到13人作弊,校方除了內部會議之外,也請同學回校開會,總共有37人參與會議,會中同學通過願意給被檢舉作弊的13人一個重考的機會,除會依獎懲規定給予記過、警告等處分,作弊同學並依情節輕重進行扣分,強調「作弊重考者,最高分為60分」。至於要揪出爆料、蒐證者等說法,校方則回應無此事,也沒有外傳的要包庇獸醫二代的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