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運將貼公告「不要翹腳」!OL無助:我該放下嗎 美腿讓網驚呆

▲▼OL張貼美腿照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OL張貼美腿照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中市4月曾發生女客搭車翹腳的事件,讓計程車司機感到十分困擾,也有小黃運將怕遇到這種事,於是在車內張貼「請不要翹腳」的公告。對此,一名OL搭車時把腳翹起來,看到這張公告後,立刻PO文詢問「我是不是該把腳放下來」,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都被OL的美腿震驚,洗版留言「美腿可以例外」。

台中市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4月間遇到了恐怖女乘客,該名女乘客將腳伸到前座,不斷往李姓司機臉上戳,還頻頻詢問「香不香」,嚴重影響行車安全。事件發生後,有運將害怕碰到同樣的狀況,於是在前座椅背張貼公告,提醒乘客「尊重別人,也注重衛生,請不要翹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好有名OL搭到這輛車,當時翹著腳坐在後座,看到公告後,無奈拍了下來,PO上網詢問,「我是不是該把腳放下來…?」

▼OL不曉得該不該把腿放下,照片讓網友嗨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OL張貼美腿照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雖然車內張貼「不要翹腳」的公告,但OL的照片中拍到了她的雙腿,瞬間引發網友暴動,不斷留言洗版,「沒事,我是司機我也會體諒妳的」、「放不放是妳的事,但不要擋住讓我看不到」、「這種腳多翹幾次沒關係」、「美腿可以例外」、「沒事,妳腳伸到方向盤這也沒關係。」

此外,也有人留言回應,會張貼這種公告,可能是運將害怕碰到類似「腳交千金」的乘客,「他應該是指,不要把腳放在司機臉龐,上次那個新聞女的…屎千金腳臭臭那個」、「要妳不要把腳伸到駕駛人員身上」、「司機大哥應該是想表達不要把腳翹到椅子上」、「他所謂的翹腳應該是指把鞋子脫掉,直接貼在椅背上那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