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滷肉飯店命案 主嫌藏匿墾丁民宿!警逮4人歸案

▲▼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,1男命危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命案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市場「山河滷肉飯」23日驚傳命案,黃姓男子用餐時遭自稱是桃園天道盟正義會成員的10餘名男子圍毆致死,警方當天率先逮捕5名涉案嫌犯,但涉嫌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仍然在逃,經警方連日追查後,今(28日)中午發現林嫌及另外3名共犯藏匿於墾丁民宿,當場將其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,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林姓男子與9名友人當天分乘3車南下台中夜店玩樂,清晨大夥前往山河滷肉飯吃早餐,其中桃園一方一名男子誤認黃男是朋友,因此上前打招呼,不料黃態度冷淡,覺得莫名其妙,回了句「我又不認識你」,隨後又打電話給朋友「還不快點來(吃飯)」,令林男等人以為黃是在「撂人」,因此先下手為強,抄起塑膠椅子、工業電扇毆人,現場血跡斑斑,一陣混亂圍毆過程中,黃男身上被刀器刺中多處,血流不止,後來送醫搶救不治。

案發第一時間,台中警方率先逮捕5人,並將負責開車的游姓男子收押禁見;今上午又於屏東發現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與另外3名共犯藏匿於墾丁民宿中,當場將4人逮捕,目前正押解回台中途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