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門打烊惹怒4壯漢!酒吧女老闆慘遭「當街圍堵侮辱」衝突影片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名女老闆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控訴稱,自己在西安雁塔區經營酒吧期間,凌晨被多名酗酒男子圍堵辱罵,導致精神崩潰,並嚴重焦慮。她還發布了監視器畫面的截圖及部分影片。26日,警方通報稱,該案系雙方酒後溝通不暢產生爭執引發的一起治安案件,涉事男子被處3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30元)罰款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24日,一段時長30分鐘的監視器影片顯示,一名男子將一名黑衣女子勸進店內,另一名男子手持香菸跟隨到店門口,與女子發生言語爭執。隨後,又有3名男子緊跟過來。其中一名男子抓住女子的雙手後,發生推搡、拉扯,導致女子倒地。

接下來的畫面中,4名男子圍在該女子周圍,女子一直在喊,「我自己開店,關門了,不接待客人了,我咋了?」女子說要報警,幾個男子在一旁慫恿,「妳報,妳趕緊報,隨便打」、「明德門、東儀路派出所電話隨便打」。還有男子用言語侮辱、恐嚇該女子。期間,該女子還將自己的頭部多次撞向一旁的雜物。另外,整個衝突過程中,有一名男子一直在其中勸解、阻攔。

▲▼網傳西安一酒吧女老闆淩晨遭多人圍堵辱罵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事發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酒吧女老闆萱萱(化名)表示,影片中的黑衣女子就是自己。當天凌晨,有幾個朋友到自己的酒吧喝酒,她自己也喝了一點。凌晨3時左右,朋友都走了,只剩下一個客人,就是影片中一直勸架的男子。她和客人在喝酒聊天,也準備關門,不再接待其它顧客了,後面有幾個黑衣男子想進來消費,在告知他們不再營業後,出現了影片中的情況。

萱萱說,「他們有人喝了酒,醉醺醺。」她表示,得知店面不營業後,對方辱罵了她,後又對她進行圍堵,還要求她賠償對方其中一人的假肢。瀕臨崩潰之後,萱萱在發生衝突期間自己撞自己的頭。

當天凌晨4時許,警員到達現場後,萱萱到派出所配合調查。24日,萱萱提供了一份《疾病診斷證明書》稱,「當天我感覺不舒服,到醫院去做了檢查。」診斷書上,診斷內容為閉合性顱腦損傷輕型、頭皮血腫、肘部擦傷。住院時間從6月12日到6月17日。醫生建議其繼續口服藥物治療,注意休息,定期複查頭顱CT,並及時複診。

▲▼網傳西安一酒吧女老闆淩晨遭多人圍堵辱罵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警方通告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萱萱表示,住院第3天,由於精神狀態不好,精神科醫生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。而據心理醫生診斷,萱萱被初步診斷為創傷性應激障礙,幻聽障礙,醫生建議全休2週,服藥治療。

根據萱萱提供的一份宗(Zung)氏焦慮自評量表(SRS)測評報告診斷,醫生稱她有嚴重焦慮症狀,並建議她盡快尋求臨床心理學專家的幫助,進行心理咨詢。

萱萱說,她在西安經營酒吧已經有1年10個月,這次事件之後,酒吧不得不停業,「我的店面現在已經停業,後面也不打算開了。」目前,萱萱也一直在家休息。她表示,目前對方沒有道歉,她也沒有收到對方任何人的關於醫藥費等費用的賠償。

6月26日,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發布警情通報稱,經查,2022年6月12日凌晨3時許,仵某博、李某、仵某浩、趙某4人(均無違法犯罪紀錄)在長安南路某烤肉店飲酒後,李某、仵某浩進入隔壁酒吧欲繼續飲酒,正在該酒吧與高某飲酒的店主雷某表示已結束營業。李某、仵某浩被高某勸離。

後雷某又走出酒吧,在烤肉店門口向仵某博、趙某解釋時發生爭吵。在酒吧門口,雙方爭執拉扯中,雷某跌坐地上,趙某跌倒後致左小腿義肢脫落。期間,雷某情緒激動,用頭撞擊攤位車。高某在現場勸解時,雷某身體再次失去平衡跌倒。過程中,仵某博多次言語辱罵雷某,仵某博一方再無其他人員與雷某有過肢體接觸,不存在圍堵、恐嚇、毆打、傷害等行為。另據現場影片顯示,事發時酒吧門上已貼有「本店轉讓」字樣。

該案系雙方酒後溝通不暢產生爭執引發的一起治安案件,雁塔分局明德門派出所依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第四十二條第二項規定,仵某博因辱罵雷某,對其處3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30元)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