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台11線死亡車禍!男超車不慎撞死對向女騎士 2人均無照

▲▼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記者柯政誟、林冠吟/花蓮報導

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!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32歲的林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沿台11線由南往北行駛至台11線53公里處,因意圖超越前方遊覽車輛,卻因超車不慎,先撞上對向67歲江姓女騎士,再撞護欄和遊覽車,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江姓女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,林男自己也受傷送醫。至於詳細肇責歸屬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指出,駕駛黑色轎車的林姓男子,因欲從左側超越前方的遊覽車,卻因超車不慎,先撞上對向江姓女機車騎士,再向前擦撞護欄後,回彈北上車道與遊覽車左前車頭發生碰撞。整起事故造成林男及江女2人受傷送醫,遊覽車陳姓司機及乘客均無人受傷,江姓女騎士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,對向67歲江姓女機車騎士當場慘死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K處26日驚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警方清查後也發現,江姓女騎士和肇事的林姓轎車駕駛,2人均無駕照就上路,2人的酒測值仍須進一步確定;另外,陳姓遊覽車駕駛則無酒駕情事。

鳳林分局長簡龍宏也向呼籲民眾,行駛台11線路段務必要注意前方路況,超車時不得跨越雙黃線,另對向有來車交會及前行車有二輛以上時亦不得超車,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,尊重其他用路人的路權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