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根赴烏克蘭作戰「屁股中彈」!爆氣狂飆髒話 體貼詢問隊員狀況

▲▼李根公開遠赴烏克蘭參戰的畫面,表示願相挺烏克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kseal)

▲李根公開遠赴烏克蘭參戰的畫面,表示願相挺烏克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kseal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網紅「李根大尉」(이근대위)今年3月冒著生命危險貿然前往烏克蘭參戰,5月底決定返韓療傷,隨著他先前向警方坦承違反南韓外交部旅遊禁令的罪嫌,最近他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陸續公開驚心動魄的作戰畫面,其中一幕是他臀部中彈後,還冷靜主動詢問隊員狀況的畫面。

日前李根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ROKSEAL」上傳一段標題為「韓國必須協助烏克蘭的理由」,其中片頭就是李根率領烏克蘭傭兵團與俄軍交戰的畫面,時間點回到今年3月,當時俄軍集中火力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,還占領基輔近郊城鎮伊爾平(Irpin),此時的李根與烏克蘭、美國、英國隊員身陷俄軍猛烈火力攻勢之下。

▼李根公開3月屁股遭彈襲的驚險畫面。

李根與作戰隊員們談論作戰目標,正當一群人討論著「命運很衰的人在這裡也會被打到」、「幸運的天選之人就算到那也不會中彈」之際,突然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大砲轟炸聲,現場火光四起、砲聲大作,突然李根卻開始用英語飆罵各種難聽的髒話。

原來當時俄軍在發射大砲後,其中某大砲的碎片剛好正面擊中李根的臀部,才會導致李根痛到大罵髒話;不過之後,李根卻旋即著急詢問隊員們的狀況,深怕隊員們受傷,「大家沒事吧?」

另外,李根返回南韓後還特別以英語接受《BBC Korea》專訪,他指出在基輔近郊伊爾平的作戰任務最為驚險,營區外一般民眾的屍體佈滿街頭,顯示出俄軍虐殺平民的新聞並非謠言,「我們團隊主要由英國人與美國人組成,在這裡我無法說出具體數字,不過當團員人數決定好後,便趕緊前往武器庫,領完武器、試射完後,就馬上搭乘巴士離開。」

▼李根以英語接受《BBC Korea》專訪。

李根表示,「當一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,根本是一片淒慘混亂,走進某棟建築物時發現散落在地的武器,不只有手槍、步槍,還包括標槍防空飛彈、AT4反戰車火箭筒等殺傷性武器,其實我們雖然不太清楚砲兵營的陣地,不過基本上砲兵營設備的所在地我們是知道的。」

李根透露,其實俄軍並非如外界想像中那麼脆弱,「我們總是面臨千鈞一髮的生死威脅,我的頭頂經常有無人機飛過,一到晚上真的很可怕!」

►李根大尉撤離途中遇襲 「他X的砲彈來了」!前線緊張畫面曝
►李根大尉英勇射殺俄軍戰車兵! 隊友讚嘆:是「超越現實」的英雄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