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根大尉撤離途中遇襲 「他X的砲彈來了」!前線緊張畫面曝

▲▼ 李根大尉前線實戰影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李根和隊員撤離途中遭砲彈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網紅「李根大尉」(이근대위)3月遠赴烏克蘭參戰抗俄,5月底負傷返韓治療。他在烏期間據稱領導一支國際軍團核心部隊,戰友也出面大讚他有如英雄,英勇率團隊脫離險境。近來一段他在同袍受傷後緊急撤離的影片流出,路上一度有砲彈來襲,可見前線氣氛緊張肅殺。

▼ 畫面可能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專門分享烏克蘭戰爭消息的推特帳號Visegrád 24曝光這段畫面,只見車上一名士兵疑似遭砲彈劃傷,後頸部滿是鮮血,坐在副駕駛座的李根確認他還可以駕駛後對著最後一名隊員大喊,要他趕緊上車,接著迅速開車撤離。

李根將身上的步槍分給後座的隊員,讓隊員注意後方攻勢,未料開到一半李根注意到輪胎有異,發現一顆輪胎爆胎,但為躲避俄軍,只能把油門踩到底。

他們一路上持續關心負責開車的隊員,從後方試圖幫他止血,但追趕他們的俄兵依然緊跟,遭到攻擊時李根大喊,「他X的砲彈來了,砲彈來了!砲彈來了,快走,繼續直線前進」,氣氛相當緊張。

車子駛經一棟遭到俄軍猛轟的建築時,李根不禁說道,「我們真他X的幸運」,但過沒多久車子就熄火停下,疑似是引擎出狀況,他們只好跳車,尋找其他車輛。

Visegrád 24說明,李根上傳這段他和外籍軍團隊員在偵察任務失敗後撤離傷兵的影片,而他在幾天後也受傷,現已返韓治療,恐怕因違法被關1年。這段影片令許多網友大讚李根為南韓來的英雄,感謝他為烏克蘭的付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