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電車遭潑「不明惡臭液體」!2少女緊急送醫 1人腹部劇痛

▲▼日本電車疑遭潑灑「不明液體」!2名17歲少女緊急送醫。(圖/推特/@manatas0_tas0)

▲工作人員全副武裝進入現場處理。(圖/推特/@manatas0_tas0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千葉縣東野武田線的野田市車站24日接獲通報稱,電車車廂內傳出惡臭,疑似有不明液體打翻。一名17歲的女性乘客腹部劇烈疼痛,因此連同車上的另一名17歲女性被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兩人症狀皆不嚴重。警方經初步判斷發現,該液體為中性且沒有毒性,但仍需進一步確認詳細狀況。

根據《全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消防當局24日上午6時15分左右接獲一起通報稱,野田市車站的電車車廂內傳出一陣惡臭,而車廂內則有液體打翻的痕跡。

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,當時有一名17歲的女性乘客表示腹部疼痛,因此被送醫治療,為了安全起見,同車廂的另一名17歲女性也被送院檢查。不過兩人症狀皆屬輕症。

受到相關事件影響,東武野田線七光台至運河區間上下行全面封閉,直到上午7時35分才恢復運行。

根據警方初步判斷,疑似被潑灑在車廂內的液體是中性且無毒性,不過尚無法確定是否是遭人惡意潑灑,成分為何也仍待確認。

從推特網友發布的照片也可以看到,疑似警消的人員穿著全套防護衣進入車廂處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