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著急問和Andy怎麼了「家寧有回應」! 8字洩感情現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家寧表示她和Andy還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由情侶檔Andy與家寧組成,前陣子一度瘋傳分手疑雲,男方事後跳出來澄清「沒有分開」,但最近因為家寧和男網紅范成章出國,兩人又陷入分手傳聞。就有網友20日晚間在Dcard發文,貼出一張家寧本人親自留言的IG截圖,「家寧回應了 還在一起的喲」

這位網友貼出截圖,指出這是「家寧最新貼文的留言」,只見有粉絲留言關心「+0 到底 跟 Andy老師 發生什麼事了…」,家寧則在大約半小時後回覆對方,「我們還在一起的喲」,句尾還附上3顆愛心。簡單1句話,讓不少粉絲總算安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人表示,「看得順眼就看,看不順眼就退訂也無妨,無需搞猜疑」、「不解釋一堆話講,解釋了也還有話講,其實這年頭,網路名氣高一點,真的是很難做人」、「反正不管怎樣都有人嘴,乾脆不要講」、「幹嘛一直窺探人家的私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