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靜香!長髮女友「1天洗6次澡」連頭都洗 過來人嘆:很崩潰

▲▼洗澡,浴室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女友一天洗6次澡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最討厭身體黏踢踢,一天最洗好多次澡,不過這名網友卻指出,每次問女友在幹嘛,10次回答有7次都是「剛洗好澡」或是「準備去洗澡」,所以他都稱女友是「靜香」,同居之後才發現女友洗澡的頻率超誇張,一天竟然會洗6次澡,而且是連頭一起洗。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們討論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同居以前就知道女友很愛洗澡,同居之後才發現原來比想像中的還要誇張,「她洗澡的原則是,上床前洗、一起床洗、出門前洗、一回家洗」。他列出女友一天洗澡的時間,早上起床後洗一次,出門前洗一次,買午餐回家後洗一次,傍晚出門看電影前洗一次,看完電影回家洗一次,晚上睡覺前再洗一次,「女友是長髮,都是洗全澡,連頭洗,有時候甚至還會刷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雖然女友洗澡+吹頭髮30分鐘就可以完成,也不用化妝,不會影響到出門的時間,他也懷疑女友有強迫症,「我還是有跟她說可以不用一直洗澡,或是練習只洗手腳慢慢習慣,她也有試,但她就會很難受,一直說覺得自己很髒,後來我也想說算了,我只是覺得這樣不會活得很累嗎?」

▲不影響生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網友認為不影響生活的話其實沒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感覺有一點強迫症,但不影響生活和心情的話也ok吧」、「她可能在期待哪一天洗到一半大雄突然跑出來吧」、「我男朋友也是,所以我也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叫靜香,話說我男友跟我出門逛街到一半,沒事都要找廁所洗手」、「好的方向想,不會帶細菌,疫情防疫滿分」、「雖然感覺有點強迫症,但自己舒服就好,愛洗澡總比不洗澡好」。

也有網友號好奇問「洗這麼多次皮膚不會乾嗎?」釣出一名有強迫症的網友回應,「強迫症來回答一下,會,我是洗手病,洗到手一天到晚脫皮裂開蠻痛的,但沒辦法就還是會想洗手,不洗的話會焦慮到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