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警報聲響!竟有人溜進「特等病房」洗澡:家裡沒瓦斯

▲▼洗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劉姓男子因為家裡沒瓦斯,偷溜進醫院的特等病房洗澡,結果煙霧過大觸動警報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劉姓男子因為家裡瓦斯被切斷,沒熱水可用,竟異想天開,跑到曾住院治療過的台北慈濟醫院,溜進特等病房洗澡,結果水氣過多導致煙霧瀰漫,觸動警報,醫護人員趕緊前往病房,劉男被當場逮到仍堅不道歉,辯稱醫院本來就是要幫人的。台北地檢署21日依侵入他人所有建築物罪起訴。

68歲的劉男住在新北市中和區,因傷病曾多次到位於新店區的台北慈濟住院治療,因此對醫院病房區域,以及相關動線相當熟悉,2021年12月7日,劉男家裡的瓦斯疑因沒繳費被切斷,為了在冬天能洗個熱水澡,想起慈濟醫院。

劉男熟門熟路地闖進慈濟醫院8樓,發現平日要自費健保差額7000元的特等病房空著,就直接闖入病房內浴室,打開水龍頭暢快淋浴,但可能是洗太久,浴室內煙霧瀰漫,竟因此觸動警報,值班護士趕往查看,才發現劉男在洗澡。

據了解,慈濟原本只要劉男認錯道歉,就願意息事寧人,但劉男認為特等病房本來就沒人住,醫院是要幫助人的,讓他洗一下澡又沒關係,檢察官調查後,依侵入他人所有建築物罪嫌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