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晃片!花蓮光復6.0強震 超市貨灑一地、監視器狂抖不停

記者柯政誟、郭玗潔/花蓮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09:05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,地震深度6.8公里,震央位於花蓮縣光復鄉,最大震度為花蓮光復5級。從光復地區農會信用部的監視畫面劇烈左右抖動,可看出震度強烈,農會信用部的民眾當場紛紛奔出門口避難,農會超市貨架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出光復地區因強震搖晃劇烈,連農會信用部的監視器鏡頭都大幅晃動,員工紛紛躲到桌下,辦公桌抽屜都被震出來,民眾也在第一時間奔出門口避難。農會超市懸掛的招牌也大力搖晃,貨架上的泡麵和罐頭被震到散落一地。

地震中心副主任吳健富表示,本次震央位於兩個板塊交界處,屬於板塊隱沒造成的地震,該處地震數量相當多,次數也較為頻繁,氣象局預估,2天內不排除會有規模5以上餘震。

▼今09:05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,最大震度為花蓮光復5級,光復區農會超市架上貨品被震到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,下同)

▲▼今09:05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,最大震度為花蓮光復5級,光復區農會信用部和超市狂搖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今09:05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,最大震度為花蓮光復5級,光復區農會信用部和超市狂搖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