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獻身被分手!撂19歲黑幫乾哥討20萬...她痛毆舊愛不手軟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14歲張姓少女不滿與14歲周姓男友,發生性行為後分手,因此向周追討20萬「分手費」,更向王姓「乾哥哥」哭訴。有幫派背景的王男為幫乾妹出口氣,密謀找蔡姓男子等人助陣討債,並將周擄到擎天崗,逼喝大量桶裝水、持鋁棒猛毆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將王姓乾哥、蔡姓、李姓男子,依妨害自由等罪起訴,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起訴指出,聲稱是天道盟成員的王姓乾哥(19歲)認為周姓少年允諾賠償乾妹20萬卻食言,在今年4月17日駕駛車輛到萬華區與丁姓少年及乾妹等商議將周男抓到陽明山,同時王男也通知26歲蔡男(綽號:小少)數10人等,並用「Zenly」定位發現周男在內湖金龍路一段,立刻拿走他手機恫嚇「要嘛你自己上車,要嘛就是我解決掉你」將人強押上擎天崗,強逼他喝下大量桶裝水、噴辣椒水凌遲、痛毆。

▲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17日驚傳擄人案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自稱天道盟的王姓乾哥找上2名成年及10名未成年一起逞凶鬥狠。(資料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李嫌、張姓少女等先抵達擎天崗,並預備好桶裝水,要求周喝下,但周無法喝完竟被在氣溫10幾度下,脫光衣服,接著拿水淋全身,張女不顧昔日情分,與其他人以手指虎、辣椒水等虐待,導致周男頭部外傷、頭暈、腦震盪、四肢多處挫傷紅腫等傷。

檢警調查,王男與蔡男提供危險物品供毆打,另19歲李男則是涉犯駕駛另輛車,車上載有4名未成年男女,一起加入這場鬥毆,依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起訴,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第1項規定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;至於10名未成年則移請少年法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