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週六討論新竹市長徵召人選 鄭宏輝:我並沒有退選

▲▼鄭宏輝聲明自己沒有打算退選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▲鄭宏輝聲明自己沒有打算退選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選戰年底登場,近日傳出,可望轉戰桃園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有意接棒給副市長沈慧虹,近日傳出爭取提名超過兩年的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與總統蔡英文、總召柯建銘深談後決定退讓,稍早鄭宏輝在臉書發文澄清,自己沒有要退選,但一定會尊重選對會的決議。無論民進黨最後要徵召民調最高的鄭宏輝,或者有其他考量,一切以「團結」「勝選」為最大考量。

對於退出競爭提名傳言,鄭宏輝表示,這幾天媒體有很多的推測,「我要特別聲明,鄭宏輝並沒有退選,也從來沒有退選這回事!」

鄭宏輝指出,小英主席與我會談後,自己也表達一定會尊重選對會的決議。無論民進黨最後要徵召民調最高的鄭宏輝,或者有其他布局考量,一切以「團結」「勝選」為最大考量。

鄭宏輝表示,本週六民進黨選對會,將會討論新竹市長徵召人選。不論徵召人選是誰,自己都會尊重,「我想拜託大家務必要保持冷靜,特別是支持者們一定要團結。我們團結一致,民進黨才能守住新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