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開始投資股票!14歲少年「3年本金翻330倍」變身千萬富翁

▲▼美國少年千萬富翁喬納斯(Truth Jones)。(圖/翻攝自IG/thetruth2024)

▲美國14歲少年喬納斯如今已是千萬富翁。(圖/翻攝自IG/thetruth2024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少年喬納斯(Truth Jones)雖然年僅14歲,不過如今的他早已是個有著自己的公司、靠被動收入生活的千萬富翁。喬納斯最近特別接受了外媒的採訪,公開他白手起家的致富之路,也首次在媒體上公開自己的奢侈生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來自亞特蘭大(Atlanta)的喬納斯,從小就是個早熟的孩子,他在8歲的時候寫了第一本書《內心的勝利》(The Win Within),描述信仰、家庭和足球的故事,並與媽媽一起合作出版了這本書。

喬納斯人生的第一本書開啟了他的致富之路,因為他在90天內就賺取了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萬元)的稿費。多數這個年紀的孩子在獲得一大筆錢後,通常會花在玩具或是零食上,不過喬納斯卻不一樣,他決定將這筆錢好好地存起來。

隔年,他開始對股市產生興趣,於是他潛心研究股市,並請求媽媽為他開設證券戶。媽媽賈娜爾(Janel)指出,「我當時覺得他太小了,還沒辦法理解這些複雜的概念,但當他開始說起股市的術語和行話後,我就知道他是認真的。」

喬納斯一開始只在股市投入了3000美元(約新台幣9萬元),但沒想到慧眼獨到的他,只花了短短3年,就將本金翻了約330倍,賺到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0萬元),讓媽媽驚訝不已。

現年14歲的喬納斯如今有了自己的公司「讓真理說話」(The Truth Speaks),專門培訓別人如何開始投資,而他自己也經常以投資者、勵志演說家和作家的身份四處演講,每月基本收入可達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。

喬納斯表示,他除了會賺錢以外,在生活上也毫不虧待自己。現在,他的名下已經有了一套豪宅,裡面有一座私人電影院和健身房,但他還想要再買一套公寓,這樣他就可以放到Airbnb上出租,賺取一些租金。另外,喜歡奢侈手錶的他,最近也分別花了1.2萬美元(約新台幣35萬元)和1.8萬美元(約新台幣53萬元)購買勞力士和卡地亞手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