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歲阿嬤拚做人!和24歲鮮肉尪孕育「愛的結晶」 讚性事美滿

▲▼61歲阿嬤想生了!決定和24歲鮮肉尪孕育「愛的結晶」。(圖/TikTok/Queen cheryl )

▲謝麗爾決定完成丈夫成為父親的願望。(圖/TikTok/Queen cheryl 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61歲婦人2021年和年僅24歲的鮮肉男友步入婚姻,如今結婚還不到1年,兩人為了證明對彼此的愛有多深,決定共同孕育一條新生命。目前兩人還未決定要找代理孕母還是領養一個孩子,不過他們已經開始購入嬰兒車。事實上,這名婦人膝下早已子孫滿堂,不但有7個孩子,還有17個孫子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61歲的謝麗爾(Cheryl)和24歲的麥凱恩(Qaran McCain)2012年在工作場合相識,兩人失聯了8年後,在2020年11月重逢,隨即墜入愛河。交往1年後,麥凱恩在2021年7月向謝麗爾求婚。同年9月,謝麗爾與麥凱恩在田納西州舉辦一場浪漫婚禮,同時還在TikTok上直播整個過程,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。

▲▼61歲阿嬤想生了!決定和24歲鮮肉尪孕育「愛的結晶」。(圖/TikTok/Queen cheryl )

▲兩人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影片,並回答網友問題。(圖/TikTok/Queen cheryl )

謝麗爾與麥凱恩相差37歲的婚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光是兩人的TikTok帳號就有220多萬名粉絲追蹤,夫妻倆不但會分享相戀過程,甚至還大談婚後的性生活,謝麗爾也經常讚賞「性事超美滿」。儘管謝麗爾有7個孩子以及17個孫子,但依舊不影響兩人的感情,如今甚至有了新的人生規劃。

謝麗爾表示,麥凱恩一直都想要一個孩子,雖然她不能生育了,但依舊想要成為他孩子的母親,因此決定共同養育兩人愛的結晶。由於謝麗爾的年齡,兩人決定要委託代理孕母或是收養孩子,不過具體方案目前仍在討論。雖然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,但兩人都很期待孩子的到來,甚至已經買好嬰兒車。

謝麗爾的7個孩子中,最大的已經41歲,最小的也有29歲,都比麥凱恩還要大,對於媽媽想要擁有一個和新婚丈夫的孩子,他們也表示贊同,甚至強調自己會協助扶養孩子。

謝麗爾直言,「很多人都說我很自私,這麼老了並不適合做媽媽,但是我不擔心照顧不了孩子。」

@oliver6060 The tank top about got me #PerfectPrideMovement #ReadyForHell original sound - wah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