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民調超車怎麼辦? 王世堅曝民進黨只有一招

▲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,議員王世堅送上「我就爛」衣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,面對首都台北市,民進黨至今仍未確定誰來爭搶市長一位,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有意參選的無黨籍副市長黃珊珊更超車綠營可能人選,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志堅表示,想要止住黃珊珊支持度上升,民進黨就需在短期內確定提名名單。

《震傳媒》13日發布最新台北市長民調,若國民黨的立委蔣萬安、黃珊珊、民進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3人對決,由蔣萬安31.4%支持度領先,陳時中則以24.2%墊底,不過,若綠營改由民進黨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,則黃珊珊反而獲得更多泛綠選票,更一舉超越蔣萬安。

王世堅16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,他認識黃珊珊超過20年,她確實不簡單,有非常好的法律素養,也有縝密的邏輯思想,現在民調打敗蔣萬安,也讓很多市民都覺得很光榮。

不過,王世堅強調,理智勝於情感,最後他也不得不割捨黃珊珊,還是會支持民進黨。至於民進黨誰來參選,王世堅說,如果林佳龍出線,他會很開心,但被問到是否「含淚投陳時中」,則未有正面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