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4人確診最新情況曝! 陳時中「目前身體還不錯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後,今確定相關接觸者社區防疫組組長薛瑞元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快篩陽。副指揮官陳宗彥今表示,他們三位都是今天早上快篩陽,已經做過視訊診療,也依照醫囑做後續自我身體照顧,就算有症狀,都是很輕微,一切都還算是不錯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快篩陽性確診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今上午指出,新增確診三人目前呈現無症狀或屬輕微症狀,將在今日安排通訊診察後採居家照護,其中薛瑞元組長無症狀;王必勝副組長出現鼻塞、喉嚨痛等症狀;莊人祥發言人出現喉嚨癢、咳嗽、發冷等症狀。

針對三人染疫情況,陳宗彥表示,目前指揮官身體都還不錯,另外三位都是在今天早上快篩結果出來就做過視訊診療,也依照醫囑做後續自我身體照顧,目前三位有症狀,但都是很輕微,一切都還算是不錯,也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