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染疫爆10症狀「別再宣傳無敵星星」 陳宗彥:事實呈現99.7%輕症

▲▼指揮中心7/27記者會,副指揮官陳宗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統計,本土個案確診Omicron有99%為輕症或無症狀,但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自曝確診後症狀進入第4天,鼻塞、喉嚨痛、全身骨頭痛、咳嗽等10症狀持續發生。她怒斥,「別相信什麼確診輕症或者流感化的訊息。」對此,指揮中心則回應,在病歷上確實看到統計99.7%都是輕症或無症狀「我們只是把事實做呈現。」

對於有醫護人員直指「別相信確診輕症或流感化」的訊息,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,指揮中心就實際上病例數所做的統計,也確實在病歷中看到近99.7%都是輕症或無症狀,「我們只是將這樣的事實呈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玉鳳10日在臉書上自爆確診消息,13日再發文提醒,每個人體質完全不一樣,呈現的狀態和症狀也都不同。她憤怒寫下,「X,什麼無敵星星、輕症流感化,都是假的和騙人的,保護自己盡量不確診才是真的。」她提醒,請做好防疫措施,能不確診盡量不要確診,畢竟未知的後遺症是什麼誰也不知道。更狠嗆,「沒有什麼無敵星星,不要騙人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