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未婚妻墓前放花 被判「亂丟垃圾」罰9000元、緩刑30天

▲▼癡情男在未婚妻墓前放鮮花,竟然被判有罪。(圖/翻攝@KAMRLocal4News)

▲海根斯會在訂做的箱子外頭,貼上兩人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@KAMRLocal4New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男子海根斯(Winchester Hagans)過去一年來,因為時常在已故的未婚妻墓前擺放整箱的鮮花紀念,竟然被法官以「亂丟垃圾」罪刑判罰款300美元(約新台幣8911元)、緩刑30天。據了解,他無緣的準岳父從未認可兩人的關係,更不喜歡海根斯送的鮮花,而準岳父就是舉報人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海根斯已故未婚妻漢娜(Hannah Ford)的父親向奧本市(Auburn)警方舉報他亂丟垃圾,導致海根斯在上周四(9日)被判處有罪,罰款並緩刑30天。

漢娜2021年1月在與海根斯訂婚一個月後遭逢意外身亡,此後海根斯就常會訂做花盆箱,在外側貼上兩人的親密合照,因為他知道漢娜喜歡鮮花,不喜歡花束,才特別以此紀念她,把整箱鮮花擺在未婚妻的墓前。漢娜的父親福特(Tom Ford)從未認可海根斯和漢娜的關係,因此對海根斯「愛的紀念」幾乎是見一次丟一次。

▲▼癡情男在未婚妻墓前放鮮花,竟然被判有罪。(圖/翻攝@KAMRLocal4News)

▲海根斯思念已故未婚妻漢娜。(圖/翻攝@KAMRLocal4News)

根據阿拉巴馬州的法律,民眾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向法院申請逮捕令。福特根據法律採取行動後,表示從去年5月開始,已有總共10箱鮮花被放在墓前,他不是丟掉就是送回去給海根斯,而且箱子常常是腐爛狀態,已經造成他的困擾,加上是公有墓地,也明文禁止任何長椅、箱子、櫃子、玩具或其他類似物品放置在墓地內。

管理墓地的公務員助理也曾告訴過海根斯,福特不想要他再繼續送花,並表明會採取法律行動,但當時海根斯只回答「我不在乎」,只要鮮花被移走,他就會再擺新的一箱。

儘管海根斯的辯護律師稱擺放塞滿鮮花的箱子並非亂丟垃圾,但法官以「箱子並非自然產生的物品」,因此判定海根斯有罪,需支付50美元(約新台幣1485元)罰款,以及251美元(約新台幣7455元)的法庭費用。此外他也被判30天緩刑,不能再在墓前放花。海根斯和律師決定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