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早盤持續重挫 道瓊指數「跌破800點大關」

▲▼紐約證券交易所(NYSE),美股。(圖/路透)

▲13日道瓊跌破800點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股13日開盤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先跌600點,1小時後持續重挫,不但跌破800點大關,甚至一度跌至890點,最大跌幅達到2.8%,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也下跌 4.5%、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下跌 3.8%,標準普爾500指數跌入熊市,熊市的定義是,股市指數從最高點拉回20%。

根據CNBC報導,波音、道瓊、賽富時(Salesforce)和雪佛龍(Chevron)的股價分別下跌超過 8%、6%、5.9% 和 5%,拖累道指下跌。

由於納斯達克指數觸及 52 周新低和 2020 年 11 月以來的最低水平,受挫的科技股也受到 Netflix、亞馬遜和NVIDIA的打擊,跌幅超過 6%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