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!2台救命神器捐台東馬偕 兒科戰力倍增

▲賈永婕美少女慈善基金會捐2台兒科救命神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賈永婕美少女慈善基金會捐2台兒科救命神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馬偕醫院為台東地區重度級急救醫院,兒科除兼負台東小兒加護及重症醫療之責,目前也收治COVID-19中重度病患,兒科醫師奔走在救人與染疫邊緣之間,蠟燭兩頭燒。防疫女神賈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及義芳慈善基金會,在最需要的時刻及時捐出兒科重症儀器,讓台東馬偕兒科戰力倍增。

防疫女神賈永婕聽到台東兒科治療重症的醫療困境,於日前捐了2台救命神器(HFNC)給台東兒科,幫助偏鄉重症兒科的醫療,讓有呼吸窘迫的病童解決了燃眉之急。原本跟廠商只借用1台HFNC幫助了早產及病毒感染細支氣管炎等4位小病童,現在卻一次獲得2台機器,讓台東全體兒科團隊直呼真是感謝賈永婕的善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染疫病童在隔離專責病房時,兒科醫師要進行檢查,傳統超音波又大又重,檢查完又要全面消毒才可讓下一位病人再使用,所以急需1台輕便手持式超音波,以及時獲得正確診斷並兼顧防疫的要求。這一波疫情確實來了幾位變化很快的小病人,兒科游昌憲主任在院內防疫會議中緊急喊出需求,這呼喊的聲音在2天內即被義芳慈善基金會聽到,馬上伸出援手在最短的時間將診斷的儀器補齊,讓醫療團隊無後顧之憂,勇敢對抗病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