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全系列模型機曝光 Pro系列外觀差異最大

▲iPhone 14系列四款模型機流出。(圖/取自iUpdate)

▲iPhone 14系列四款模型機流出。(圖/取自iUpdat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於開發者大會WWDC中推出最新的iOS 16系統,也讓人更期待未來iPhone 14的發布,YouTube頻道 iUpdate 也拍攝影片介紹iPhone 14的4款模型機,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驚嘆號型狀的螢幕開孔與更大的相機凸起等等。

根據目前了解的資訊顯示,iPhone 14系列將包括 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、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。

影片中也能得知,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採用與去年相同的瀏海設計與鋁製邊緣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標誌著6.7 吋「Max」型號首次推出重量更輕的啞光鋁質邊緣。除了這些細節之外,關於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並沒有太多特別之處。

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外觀上則更加有趣,就如同先前的傳言,蘋果今年將放棄取消在高階機款的瀏海設計,轉而採用新的驚嘆號挖孔螢幕。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更大的相機模組凸起。由於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預計將配備升級後的 4800萬畫素鏡頭,因此才會具有更大的外形尺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