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系列將推「隨顯營幕」 彭博社:僅限這兩種機型

▲iPhone 14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Jon Prosser)

▲彭博社表示,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將有隨顯營幕功能。(圖/取自Jon Prosser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每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,都讓人期待會出現什麼新的產品與功能,今年最受注目的就屬iPhone 14系列莫屬。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表示,6月的WWDC22將發表iOS16,這其中也為iPhone 14帶來新功能,可實現更強大的螢幕鎖定功能。

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就是可以自由調整螢幕更新率,讓不需要使用時降低螢幕更新率,可以達到更好的省電效果,在去年旗艦機iPhone 13系列上此功能首次上線,螢幕刷新率在10Hz~120Hz之間自動轉換。

而分析師Ross Young也說,今年要推出的iPhone 14系列,也將有近一步的更新,讓螢幕更新率降低至1Hz,可以更好的達到省電,不過似乎僅有Pro以上機型能支援。此外,Mark Gurman也表示,蘋果也會推出強化的螢幕鎖定功能,讓鎖定時能顯示隨顯螢幕,也就是可以在鎖定狀況下直接查看通知、時間、天氣等基礎訊息,也近一步免除解鎖的步驟,不過也僅有Pro以上機型搭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