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案綠批「甩鍋中央」 新北還原真相:民進黨擅長倒果為因

▲▼ 恩恩爸6/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,後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恩恩爸日前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恩恩案持續延燒,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指出,今年4月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曾說,「疾病緊急送醫撥打119最快」,轟新北為了幫市長侯友宜粉飾太平,就甩鍋給1922。對此,新北市副發言人張紹斌反嗆,「黃發,是在哈囉?不知道發言時間點是在恩恩事件發生之後嗎?發言的人也不是劉和然副市長喔!」認為民進黨最擅長「倒果為因」。

張紹斌指出,民進黨很擅長倒果為因,大言不慚高喊劉和然在4/16說「有緊急送醫需求打119」的發言,「黃發,你是在哈囉嗎?不知道發言時間點是在恩恩事件發生之後嗎?發言的人也不是劉和然副市長喔!」

張紹斌提到,4/14當天,恩恩家屬遵守中央的制度,經過層層通報,中央制度明顯出了嚴重紕漏!然而生命分秒必爭,衛生局長陳潤秋在4/16號率先建議,有緊急需求,都可直接撥打119,完全合情合理,不知道民進黨是覺得哪裡有問題?

張紹斌說,中央顯然也聽到新北的呼籲,緊急在恩恩事件發生後,4/20放寬就醫交通方式。如果原本的政策沒問題,為什麼中央要修改?既然修改了,是不是就代表原本的政策錯誤?遺憾的是,至今沒有聽到中央一句道歉。「甩鍋的不是別人,正是你們自己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