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網紅猝死王牌經紀人豪宅大逆轉 相驗驚見全身傷+頸部有勒痕

▲男網紅在蔣承縉家中猝逝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男網紅在蔣承縉家中猝逝,驗屍諸多疑點有待後續司法調查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曾經捧紅台灣巨星蔡依林、蕭亞軒等藝人的紅排經紀人蔣承縉,5月13日晚間與在網路IG擁有1.4萬名粉絲的吳姓網紅(31歲)在北市大安區瑞安街自家豪宅小酌,但沒想到隔天做客的吳姓網紅卻陳屍在蔣承縉家中閣樓的臥室床上,蔣男嚇得趕緊報警,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吳姓網紅已經死亡多時,全案進入司法調查。

對此蔣承縉向警方表示,他與吳姓網紅認識不久,5月13日晚間10點多他們兩人在蔣男瑞安街豪宅內喝酒聊天,當時二位都喝了不少酒,吳男歇斯底里吼叫,並從床面掉落地上,他有將吳男扶上床,未料隔天醒來發現吳男陳屍在自家樓中樓的閣樓床上,14日上午11時許趕緊報警求助,但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吳男已死亡多時。

▲男網紅在蔣承縉家中猝逝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男網紅在蔣承縉家中猝逝,驗屍諸多疑點有待後續司法調查。(圖/翻攝自IG)

但因吳男生前有健身習慣,親友懷疑吳姓網紅死因不單純,吳姓網紅母親14日赴大安警分局瑞安所時態度冷靜,但頻頻要求警方幫忙「我兒子開朗健康,平常有運動習慣很單純、怎麼會突然暴斃?」檢警對網紅暴斃案也不敢大意,當天檢察官會同法醫對遺體進行司法相驗、結果案情出現重大逆轉。

據了解,吳姓網紅屍體被發現時陳屍豪宅閣樓2樓,蔣男聲稱他與死者生前喝酒過量,雙雙不勝酒力後隔天晨起發現吳男暴斃;但檢方驗屍發現,吳姓死者身體出現大面積瘀青,且屍體瘀青範圍與死者被發現陳屍倒臥狀態並不相符,另法醫進行屍檢時,發現吳男頸部有一明顯疑似勒痕瘀青,確切死因仍待調查。

但檢方查扣吳男進入蔣男豪宅前後的監視器影像,初步排除有外人、外力入侵,至此檢警對吳姓網紅案件調查採取鴨子划水方式低調進行,一方面要求法醫研究所,全面排查吳姓死者的尿液、血液及相關內臟組織樣本,以查清吳男生前最後一夜除了飲酒外是否有服用其他不明藥物;另外也須查清死者頸部勒痕造成原因、以及吳男死亡原因,至於案情是否急轉直下有待檢警後續追查釐清。

對此檢方日前緊急查扣蔣男、吳男手機進行比對解析,希望藉此釐清兩人生前互動情況,及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當天是否有其他人到場;對此蔣承縉事後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表示對於這起事故感到無比悲痛,他身為報案人一定會積極配合調查,在司法調查結果出爐前,希望外界不要有任何單方面的臆測。

蔣承縉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如下:

對於網紅遭逢意外事故,本人感到無比的悲痛。案件現由檢察官調查中,本人基於「報案人」角色,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,基於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,本人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,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!

因案件檢警仍在釐清中,任何單方面的臆測,將會造成真相的扭曲,所以任何偏頗臆測的報導,包含任何不具名(含網路)的謠言,傷害到本人名譽,定將訴諸法律責任,追究到底!

本人早已於2014年退出娛樂圈幕後經紀工作,實不該、也無須佔用媒體大眾資源。最後懇請媒體及各界勿對本事件過度渲染及揣測,及尊重本人悲痛的心情。謝謝各位的關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!議員痛批: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「水很深」!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