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縣長楊文科二次快篩確診 昨才和侯友宜、潘孟安同框

▲新竹縣長楊文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縣長楊文科確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林冠吟/新竹報導

新竹縣長楊文科7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!他表示,因同住家人在6月4日確診,這4天也有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並落實防疫規定,不過7日上午8點上班前,有先在公館做了快篩,一採確定陰性才繼續後續的公務行程;不料才開完主管會議後,於上午10時許再次進行快篩,卻呈現陽性反應,緊急取消後面所有行程。

楊文科指出,後續將透過視訊看診由醫師來評估確診,並返回公館進行居家照護。他也表示,目前他已透過視訊門診看診完畢,也請家人取得藥物,身體狀況仍有些許不適且覺得疲憊,類似於感冒的症狀,於家中休息,請大家不用擔心,儘管他需要進行居家照護7天,但新竹縣政將持續不中斷,他也會隨時透過視訊或通訊聯繫縣政,對外行程及會議主持則交由副縣長及秘書長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文科確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楊文科二次快篩確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楊文科6日才剛出席由遠見雜誌調查2022年全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頒獎典禮,領取「最佳進步獎」,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花蓮縣長徐榛蔚、連江縣長劉增應等同框出席,儘管典禮過程中全程配戴口罩,但在拍照時仍有短暫將口罩拿下來的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