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將啟動「換政」? 張善政團隊說話了

▲▼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,張善政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日前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引起地方不滿,近日更傳出主席朱立倫訪美返台後可能會啟動「換政」,對此,張善政團隊回應,目前沒有收到消息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分析,這次與當年換柱情況相似。

張善政團隊表示,若主席有換政的想法,應該會事先溝通,目前團隊沒有收到任何消息,因此院長會以自己的步調勤跑基層,希望能打贏年底選戰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,當年的換柱新聞是他的獨家報導,出稿求證時,幕僚們說法不一。原因是因為朱立倫是雙子座,不同人會看到他的不同面向,產生不同的理解,而這次的桃園就是相似情況,是否「換政」依舊未知,「不知道他哪個靈魂會跑出來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希望接下來黨內能夠團結一致,加強內部溝通,發揮智慧消弭內部歧見,一同面對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