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甜曬端午立蛋照!女兒自拍掌鏡 網見照驚喊:岳父大人

▲▼郭台銘曬出與女兒立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/郭台銘)

▲郭台銘曬出與女兒立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/郭台銘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日中午在臉書貼文,分享與12歲女兒妞妞一起立蛋的照片,自拍照由妞妞掌鏡,看起來父女感情相當融洽。對此,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家的立蛋照,更有網友狂喊「爸爸」、「岳父」與「乾爹」,讓留言區瞬間歪樓。

郭台銘4日中午在臉書上張貼5張照片,分享與12歲女兒立蛋成功的喜悅,同時也感謝一線的防疫、醫護人員,佳節仍守在前線,讓民眾能夠享受歲月靜好的生活,「也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與家人健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郭台銘在臉書張貼了多張立蛋照。(圖/翻攝臉書/郭台銘)

▲▼郭台銘曬出與女兒立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/郭台銘)

郭台銘的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在下方分享自家的立蛋照,更有人直接不演了,直接喊出「爸爸」、「乾爹」等稱呼,「爸這是我立的,端午佳節快樂」、「爸,你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們端午一起立蛋的畫面」、「乾爹,端午節全家安康!」

此外,由於妞妞一雙電眼太過迷人,與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相當神似,也有人歪樓留言,「岳父大人,天氣炎熱,請多補充水份,等疫情趨緩,我再去拜會您的(敬禮)。」

立蛋成功了嗎? 我和家人、小孩在家挑戰立蛋成功!大家也有立蛋嗎?有沒有撇步分享? 如果有照片也傳上來分享吧! 在此感謝ㄧ線防疫、醫護人員在端午佳節負重向前,讓我們能享受歲月靜好的生活!也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與家人健康! #立蛋 #端午連假安康

郭台銘發佈於 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