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一波車潮 高公局下午曝國道「4地雷」!國5最好這時出發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端午連假開跑,今(6/3)上午國1南向湖口至至新竹等路段出現塞車,多起車禍也造成回堵,高公局表示,今下午過後國道仍有4大地雷路段會塞車,國5南下也將再出現一波車潮,下午4時後紓解,呼籲國5南下可趁下午5時後出發。

▲▼國道3號南向汐止段聯結車翻覆。(圖/翻攝國道監視器)

▲國道3號南向汐止段聯結車翻覆造成回堵。(圖/翻攝國道監視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公局表示,今為端午節連續假期第1日,截至中午12時,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9.7百萬車公里,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5百萬車公里,仍在預期流量之範圍內。上午國道壅塞路段除國1南向湖口至至新竹路段外,其餘路段大致正常。

今國道也發生多起車禍,包括上午8時29分國1南向88公里處發生3輛自小客車追撞事故,占用內線車道,後方車流回堵4公里;9時19分於國1南向203公里處發生2輛小客車追撞事故,後方車流也回堵3公里;上午10時51分國1北向321.7公里處發生4輛小客車追撞事故,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,影響國道順暢。

高公局也預判今日下午將有4大重點壅塞路段,包括國1南向楊梅-新竹、彰化系統-埔鹽系統;國3南向土城-關西;國5南向南港系統-頭城等路段,建議往國5民眾可利用下午17時後出發,節省寶貴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