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停用「方便1小物」爆哀號 超多人卻秒挺!一票驚呆:沒看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7要停用咖啡提網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小7的方便小物要停用了!有網友30日在7-11發現一個「咖啡提網停用說明」的公告,只見超商為了響應環保及環境友善,原本提供1入和2入的咖啡提網,從6月1日起供應完為止。貼文一出引發兩派論戰,還有一票網友驚呆,「沒看過這個欸」、「啊我買咖啡都沒有給我過,為什麼?」

「下次去超商看到店員沒提供咖啡網袋,請不要在超商大小聲!」發文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7-11擺出一張「咖啡提網停用說明」,時間則是111年6月1日開始。至於停用原因,超商指出,「響應環保及環境友善,原先提供1入袋及2入袋之咖啡提網供應完為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,就有人哀號,「這樣騎車怎麼買」、「出外人,怎麼攜帶」、「一個停用就算了,兩個也停?」不過,大部分網友都表示支持,「習慣自帶杯套」、「店員原本就很少主動給」、「要達到環保,其實最要克服的是記性,我買了一堆布製的環保提袋,常常都忘了帶出門」、「我在超商買咖啡,從來都沒有拿過提網,杯套!我都是手拿而已!」

也有店員直嘆,「我在超商上班,最後很多客人一定吵著硬要……就像吸管一樣」、「我當初看到這個資訊的時候,已經開始想像我上班的時候,遇到客人在那邊X北X母的嘴臉了」、「沒用啦!一定還是會有人喊『怎麼以前有,現在沒有』。」還有人驚呼,「沒看過這個欸!一直都是自備保溫杯跟提袋」、「啊我買咖啡都沒有給我過,為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