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「冰品界霸主」是誰!鄉民激推2強對決 內行讚:便宜的神冰

▲超商冰品玲琅滿目。(圖/記者閔文昱攝) 

▲超商冰品玲琅滿目。(圖/記者閔文昱攝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這幾天氣溫回升,帶動各超商冰品熱賣,許多民眾會選擇吃冰消暑,不過,現在超商冰品五花八門,哪種冰才最好吃?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,他最近想要換口味試試看,但又不知該從何下手,好奇詢問現在的「超商冰品界霸主」是誰?釣出不少內行人狂推這2款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氣溫回升,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,到了711又發現買冰二件有打折,因此想藉由吃冰來消暑,不過他平常都只買哈根達斯的香草口味,連吃2盒後感覺有點膩,想試試看其他口味,因此求問各大冰品達人,「哪一個勁夏冰品能夠稱得上是超商冰品界霸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商冰品玲琅滿目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曝光,馬上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小美冰淇淋」、「紅豆粉粿,從我阿嬤吃到我,經典之作」、「思樂冰」、「小美情人果冰」、「當然是明治抹茶冰淇淋,綠色圓罐5X塊那個」、「西瓜冰棒+1,紅的跟黃的都有,上面西瓜口味,下面芭樂口味簡直絕了」、「楊枝甘露冰棒還不錯,不知道還有沒有」。

其中,不少內行人都狂推曠世奇派哈根達斯,「當然是哈根達斯抹茶口味」、「哈根達斯啊,毫無懸念」、「曠世奇派廢話」、「曠世奇派真的是便宜的神冰」、「曠世奇派,有玫瑰鹽口味更棒」、「哈根達斯草莓雪糕」、「哈根達斯巧克力好吃」、「曠世奇派酒釀黑櫻桃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