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熱狗怎挑最好吃?老饕曝看出「汁多肉嫩」秘訣:時間點是關鍵

▲超商熱狗機。(圖/資料照) 

▲超商熱狗機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24小時全年無休的超商,是許多上班族、外食族的用餐好朋友,其中簡單又方便的熱狗更是不少民眾解解嘴饞的經典美食。有網友就表示,他經常會到超商買熱狗,有時吃到好吃的熱狗就像是中樂透一樣,但不幸「槓龜」時,熱狗吃起來就會乾乾柴柴,讓他好奇求問「怎麼提高美味熱狗命中率?」意外釣出老饕揭露挑選好口感熱狗的秘訣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的專長是吃超商熱狗,定期都會到超商買熱狗來吃,「有時候吃到上級A++的熱狗,汁多、味美、肉嫩,烤盤餘溫燙手,Q彈齒頰留香,美味BGM(背景音樂)自動響起」,但有時不幸槓龜,挑到的熱狗就會乾乾柴柴,只能下次再來,讓他決定向鄉民求救,「有沒有提高美味熱狗命中率的八卦?有沒有熱狗大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詢問挑選美味熱狗的秘訣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詢問挑選美味熱狗的秘訣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建議,「觀察外型,乾巴巴的不要拿」、「原味的好像比較多汁」、「通常711的熱狗會最好吃,比較穩定,口感最彈」、「找表面油亮的」、「看跟鐵盤接觸地方有點油的,通常汁多」、「上面很多根的時候通常是剛烤好,就會好吃」、「夾起來看兩端正中間,顏色比外皮稍微淡一點點的最好,淡太多的是沒熟,一樣甚至更深的是太熟」。

有老饕更透露購買好吃熱狗的關鍵時間點,大概早上6點多的時候去買是最好吃的,「因為4點多左右夜班店員正在烤和弄茶葉蛋,所以早上6點多的都是恰到好處的」、「剛烤好會最好吃,早上第一批一定好吃」,也有鄉民認為,「人多的時段去,比較有剛烤好的,最好吃」、「找店員剛從後面拿到前面的,必搶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