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播一半「黑衣男亮槍」距女記者僅30公分 觀眾急叩電視台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當地新聞團隊25日進行現場轉播談論槍枝暴力議題時,黑衣男子突然闖進鏡頭前並亮出手上的槍,距離女記者只有30公分,且槍口瞄準攝影記者及鏡頭。如此驚險一幕瞬間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嚇壞,紛紛聯絡電視台確認新聞團隊是否無恙,所幸這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綜合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25日上午7時之前,FOX 32新聞記者Joanie Lum在街上進行現場轉播的同時,這名男子出現在新聞畫面左側,準備路過記者身後。但依據影片,男子手上拿著一把槍,槍口直直指向攝影記者及鏡頭,同樣姿勢維持約數秒鐘,接著轉身邊走邊跳離開現場。

當時男子舉槍的那一刻,手槍距離Joanie Lum僅30公分。電視台主播娜塔莉柏克(Natalie Bomke)事後說明,Joanie Lum及攝影師並沒有受傷,感謝許多民眾致電、發電子郵件關心確認團隊成員的狀況。

記者當下正在報導日益嚴重的槍枝暴力議題,且美國過去兩周才剛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。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,尋求當地社區提供這名男性的相關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