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篩盤2分鐘後「整片紅通通」台大生怒喊爛!遭網轟沒腦:正常反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怒罵品質差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6日起「快篩陽性視同確診」適用全民上路,不分年齡及族群,只要經醫事人員確認,或由醫事人員執行抗原快篩結果陽性者,即為確定病例,一名台大生日前用亞培快篩,滴了5滴之後,測試盤出現一片紅,讓他感到很傻眼,大罵「超爛」,貼文卻遭到網友們砲轟,「說明書都不看的嗎?」

該名台大生在Dcard上發文,用亞培快篩測試,滴了5滴兩分鐘之後測試盤竟然出現一片紅,測試的結果為陰性,但是看到一整片紅通通的測試盤,原PO感到傻眼,「爛,應該是無效測試吧,等等用另個廠牌再測一次,浪費我的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16分鐘後快篩盤仍是一片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「請看說明書」,「一滴下去整片紅是正常的,會慢慢吸收」、「我還以為讀到台大智商會比較高,一個快篩都還沒等15分鐘,就在噴廠牌爛」、「15分鐘後就清楚了,看好說明書再來生氣好嗎」、「剛滴下去都是整片紅啊,才2分鐘就在罵」。

事後,原PO解釋,之前使用過別牌的快篩,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狀況,「我有看說明書也知道要等15分鐘,這家說明書也沒提到一開始會整片紅,Google也沒找到,讓我誤會以為它壞了,真是謝謝大家的指教耶」。他也在文中補上16分鐘後的快篩盤,試紙的紅色並沒有褪去,「你們看到這樣真的不會產生疑惑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