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康復「同事狂噴她酒精」2分鐘噴1次!網嘆:最慘的是這件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確診者有話要說)

▲原PO確診康復,回公司被同事歧視。(圖/翻攝自FB/確診者有話要說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蔓延,隨著確診者增加,康復者也逐漸增多,一名女網友表示,13日確診待在家隔離10天,第11天快篩陰性後就回公司上班,但是坐在他對面的同事,每隔2分鐘就站起來對她噴酒精,讓她感到被歧視,「可憐的確診康復者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表示,「最慘的是,哪天她確診,還會怪在你頭上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確診者有話要說」發文,13日確診新冠肺炎,之後20日、23日快篩皆是陰性,就回到公司上班,可是同事對她很不友善,「對面的同事,每隔兩分鐘就要站起來對我噴酒精,自己再全身噴酒精,唉,這日子沒法過了」,她無奈表示,這樣的心情只有確診者懂,「被歧視要到何年何月,為什麼還有人覺得陰性有病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唉!確診不是病毒可怕,是心裡壓力可怕,人心可怕」、「把對方當成自動噴霧機囉」、「不用替她的無知為難自己,那是她的問題不是妳的」、「很不認同這樣的同事,太沒禮貌了,根本是歧視!越怕感染越會被感染」、「你對面的同事一定沒有買防疫險」。還有網友指出,「最慘的是,哪天他確診了,可能還會怪到妳頭上」。

底下也有不少確診者留言,「我也是害怕我會被歧視」、「 加油 心疼妳,的確是必經過程,可以專注在保養自己的身體,我們也還在康復中,一起加油」、「我自己本身也會怕傳染給同事,還好我是總機坐在外面位置,真的怕身上還殘留病毒,根本不敢脫口罩吃東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