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呼籲通過「常識性涉槍械法律」 有效降低大規模槍擊案發生

▲▼拜登。(圖/路透)

▲拜登呼籲,希望通過「常識性涉槍械法律」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對德州槍擊案,做出最新的呼籲表示,希望通過「常識性涉槍械法律」,將會有效降低大規模槍擊案的發生,反而因為過時的法律,造成大規模槍擊案發生的機率變成3倍。

拜登在推特發文指出,我們都知道「常識性涉槍械法律」不能阻止每一場悲劇,但我們知道,它們會有效並產生積極的影響。

拜登說,當我們通過攻擊性武器禁令時,大規模槍擊案的發生率減少了,當法律已經過時,造成大規模槍擊案發生的機率變成3倍。

拜登24日剛返回白宮發表全國談話還強調,「一個18歲的孩子可以走進一家賣槍支的商店,買2支攻擊性武器的想法是錯誤的。以上帝的名義,除了殺人,你還需要攻擊性武器來幹嘛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