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上有東西蠕動!長髮妹半夜3點驚醒 噁男闖民宅忍不住亂摸

▲▼女人,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屏東一男子闖入民宅,對熟睡女子狂摸背,被屏東地院判刑1年2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郭玗潔/屏東報導

屏東一男子阿貴(化名)深夜闖入民宅,見房內有一名長髮女子莎莎(化名)趴睡在床,遂走過去在她背上來回摸來摸去,直到莎莎驚醒,閉眼假裝不經意甩了一下肩膀,阿貴才離去。經莎莎報警處理,屏東地院判依乘機猥褻罪,處阿貴徒刑1年2月。

判決書指出,阿貴於去年4月8日凌晨3點半左右,騎機車經過枋寮鄉某住處,見屋內燈火通明、大門未上鎖,擅自走進去,看到一女子莎莎在房間趴睡,長髮披在背上,遂進房先用手小範圍慢慢摩挲莎莎的背,見她熟睡不醒,繼續加大力道、用畫圓方式大範圍摸背,直到莎莎轉動了一下肩膀似要轉醒,阿貴才離去。

全案審理時,莎莎表示,她睡覺習慣不關燈,那天睡一半感覺有東西在背上蠕動,還以為是壁虎,後來對方越摸越大力,「好像在安撫小孩那樣在背上摸來摸去」,她才驚覺可能是人,但因為害怕,繼續閉著眼裝睡,假裝甩一下肩膀,對方就離開了。莎莎表示「沒什麼事就好了,我侵入住宅跟猥褻都沒有要告了」,並當庭撤回侵入住宅罪之告訴。

阿貴辯稱,走進民宅只是想偷竊,進去後發現有女生趴在床上,以為她發生什麼事,才會用手推她一下,沒有猥褻;但也坦承「我當時是好奇,想看看那女生的長相,才會去摸她的背;我在摸之前就知道躺著的是女生,因為我看她頭髮很長,如果躺著的是男生,我不會去摸他,因為我對男生沒興趣」。

屏東地院經查,阿貴在進入屋內時,完全未有翻找財物,就逕自進入屋內房間,顯然不是入室竊盜;且阿貴在2007年間,就有夜間闖入住宅並撫摸熟睡女子胸部的前科,如今仍無法控制性衝動,再度犯案,依乘機猥褻罪,處他徒刑1年2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