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打開詭異塑膠袋發現「爆頭嬰屍」嚇壞 剛出生被狠媽扔下2樓!

男打開詭異塑膠袋發現「爆頭嬰屍」嚇壞 剛出生被狠媽扔下2樓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有可能被判40年刑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25歲女子安柏(Amber Bowling)生下一名男嬰,幾小時後竟然把孩子裝進塑膠袋中,直接從2樓扔到樓下。附近鄰居下班路過發現可疑塑膠袋,打開裡面竟然是一名重傷男嬰,雖然緊急送醫仍被宣判死亡。

安柏被控2018年12月生下男嬰後,把人扔下二樓殺害,驗屍發現,男嬰顱骨、肋骨骨折,腦內出血身亡。本案近來開庭,發現男嬰的男子赫德(Paul Herd)表示,當天他剛上完12小時的班,身心俱疲只想趕快回家睡覺,竟然目睹慘案,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。

赫德的兒子泰勒(Tyler Herd)表示,「看到和父親相同的畫面,讓我晚上都睡不著,一遍又一遍出現在腦海中」。女鄰居莎朗(Sharon Wager)也表示,「我哭了,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情」。安柏最後坦承犯下謀殺罪,將於6月27日被正式判刑,可能被判處40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