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匙打斷牙!女師曾下跪...園長甩巴掌 男童母控訴:都是演戲 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楠梓一所幼兒園驚傳老師凌虐學童案,一名女老師拿鐵湯匙狠敲男童,甚至把男童門牙給敲斷。該名男童媽媽驚爆,老師起初還謊稱是孩子自己摔倒被水壺撞斷牙,去調監視器揭發事件後,老師才下跪磕頭道歉,園長賞她好幾巴掌,但痛斥都是想演給她看,目前孩子依然很驚恐不想上學,後續已提告交給司法處理。

▲▼拿湯匙打斷男童牙!恐怖女師下跪磕頭道歉 遭園長狂甩巴掌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男童門牙遭老師拿湯匙打斷,經過治療只能拔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這名受害的陳姓男童媽媽出面受訪還原經過,當時班級在吃布丁,男童說想吃大碗的,老師裝給他之後,看男童都沒吃,就開始拿湯勺恐嚇他,然後就開始動手。在男童牙齒被敲斷後,老師第一時間還謊稱是男童坐在椅子上摔倒,被自己水壺牙斷牙齒。

▲▼拿湯匙打斷男童牙!恐怖女師下跪磕頭道歉 遭園長狂甩巴掌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媽媽今去幼兒園拿回孩子的物品,並幫他辦理轉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直到男童後來自己說出牙齒是被老師打斷的,家長氣得去調監視器查看才揭發真相。陳媽媽說,老師後來下跪磕頭道歉,被園長賞了好幾巴掌,「但這都是演給她看,打有什麼用,幼兒園就是想分割這是老師個人行為」。

陳媽媽表示,去年8月孩子開始就讀這間幼兒園,已經快一年,不過,常常回來時嘴巴都紅紅的,不然就是不講話,臉很驚恐,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老師一定是長期下來的習慣動作,直到門牙事件才揭發出來,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畫面曝光網全炸鍋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畫面曝光網全炸鍋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粉專曝光男童斷牙照,畫面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根據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楠梓某幼兒園一名老師疑似拿著鐵湯匙教訓男童,手勁之大,毫不手軟的敲男童的頭跟牙齒,最後還邊拖邊拉將男童從椅子拉下並拖離教室。該粉專更公布男童斷牙的照片,氣憤表示,不相信一時失控,建議去看全部監視器畫面。

對此,高雄市教育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,已立即通知幼兒園保留監視器畫面,並與社會局積極處理了解,同時警方已介入偵辦。

教育局今天也會同社會局到園調查,對於不當對待幼兒調查一事,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1條規定,視情節輕重,裁罰幼兒園減招、停招、或停辦等處分。教育局重申,對不當對待幼兒事件零容忍,絕對依法懲處、絕不寬容。

據了解,該案發生在18日下午2點40分,楠梓區某幼兒園4歲陳姓男童遭56歲劉姓老師持湯杓打嘴巴成傷,27歲的陳童母親吳女19日12點多向右昌派出所提告。

園方後續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,「本園已辭退該師,該班也已安排其他教師帶班。本園針對此事已通報社教單位,也很誠心誠意找家長解決此事,本園絕不推卸責任、亦不隱瞞,絕對會盡力處理,造成大眾困擾,深感抱歉。」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園方道歉。(圖/翻攝自當事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園方道歉表示,已經辭退該名老師,後續絕不推卸責任。(圖/翻攝自當事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指出,社會局家防中心已經接獲通報,後續會由社工進行調查,如果確實有不當對待幼兒的情事,社會局會依兒少法第49條及97條規定,依法裁罰行為人6-60萬罰鍰,並得公布姓名。

網友看了畫面後氣炸紛紛留言,「拜託不要逼小孩吃飯,我女兒也是三口組,看到被逼吃飯都很心疼」、「幹嘛對孩子動手」、「這種人不配當老師⋯ ⋯看了令人心疼」,更有網友在該幼兒園Google評論中留下「沒愛心會拿湯匙打斷小孩門牙的老師跟不負責任的園方」、「有問題的老師兩年前就有問題,現在直接打學生,明顯管理上有很多問題」、「沒有耐心不要當老師,拿湯匙打小孩嘴巴是什麼意思,門牙都打斷了!沒有家長要求學校這樣餵飯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