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跟進!國高中三年線上至畢典 高中以下實體課停7天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連2天超過2,000人確診,家長憂心學童的健康,紛紛湧入縣長王惠美臉書留言,希望停止實體上課改為線上授課,彰化縣政府教育處今天做出最新回應,國三生及高三生自5/23至畢業典禮前,採線上教學為原則,其餘則採實體及線上雙軌並行,並由家長們決定自己的小孩是否到校上課,防疫假不列入差勤紀錄。

▲彰化縣教育處統計國中小今天有18000學生請防疫假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教育處宣布國三生採線上授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縣教育處指出,由國中小校長會議所凝聚的共識,做出採雙軌混合制進行教學,國中3年級及縣屬高中3年級學生自5/23至畢業典禮前,以不到校採線上教學為原則,若學生家庭照顧有困難者,學校提供基本照顧服務(含午餐),有基本照顧需求學生原則回原班級上課。

高中以下學校自5/23-5/29暫停實體課程,採遠距線上教學,私立幼兒園、非營利幼兒園、補習班得參考準用高中以下學校暫停實體課程規定,惟須需與家長溝通後續補課、退費等相關事宜。

教育處強調,教職員如因疫情居家隔離者或自主防疫者,需依照中央規定辦理,停課期間,若遇到已排定的校園預防接種日程,仍請學童依照日程時間,到校接種,若學童因故無法到校施打疫苗,亦可自行與合約醫療院所預約前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