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拒檢狂飆1小時!闖燈逆向蛇行急煞還踹警 吃14張罰單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體型龐大的26歲胡男日前在新店安康路上騎車時違規使用手機,警方對他攔檢,胡男拒檢逃逸,竄逃1個多小時到北市大同區,過程中數次「伸出肥腿」踹警、急煞,害員警門牙斷裂、腿部受傷;警方最後在北市強勢將胡男壓制,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,並開出14張罰單,最高可罰近8萬元罰鍰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▲▼ 胡男拒檢逃逸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胡男拒檢逃逸,逃竄過程中踹警、急煞,最後遭警壓制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有多項毒品前科的胡男,8日深夜1時許在三峽訪友後返回新店途中,於安康路一段時,一邊騎車一邊使用手機,被路過的新店分局雙城派出所長徐彪竣與段姓警員發現,要求停車受檢。

▲▼ 胡男拒檢逃逸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胡男拒檢逃逸,逃竄過程中伸腿踹警、急煞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胡男拒絕警方攔查,還加速逃逸,並一路對警方飆罵三字經,途中甚至故意煞車,數次「伸出肥腿」踹警機車,還多次急煞,導致尾隨的段姓警員摔車,出現門牙斷裂及雙手、右腳等多處擦挫傷,所幸警方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▲▼ 胡男拒檢逃逸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員警腿部傷勢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警方沿途呼叫各分局幫忙圍捕,一路從新店追捕到中和、板橋、新莊、泰山、五股、蘆洲、三重等處,歷經1個多小時,有名海山分局郭姓警員因此摔車受傷,凌晨2時許,警方強勢在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口,將胡男攔下壓制在地,在他車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▲▼ 胡男拒檢逃逸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警方在胡男車內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警方表示,胡男拒檢一路闖紅燈、逆向、無照、騎車用手機、蛇行、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等違規行為,共開出14張罰單,最高可開罰7萬8100元。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